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介休市1906)反映108国道设置护栏未留人行道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12-20
信件索引号 201807119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介休108国道白岸村路段设置护栏,没有留人行过道,影响马路边商铺生意,希望能留人行道。请相关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处理答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介休市 回复日期 2018-12-25
办理结果


关于晋中市12345政府热线派单督办108国道设置护栏未留人行道的报告

             晋中市12345政府热线派单反映108国道介休白岸村路段设置护栏,没有留人行过道,影响马路边商铺生意,希望能留人行道的信件转交函已收悉。

现根据反映的内容答复如下:我单位管养的108国道全长39.797公里,当前,国道108线k728+000-k759+000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交通事故死亡风险大,是治理的重点路段。针对这一情况,介休交警大队采取了四项措施予以整改解决。一是对道路中间隔离带予以缩小和封闭;二是在辅路与主路之间增加减速带;三是在事故多发点增加红蓝爆闪灯;四是在平交道口增加宣传提示和警示标志。为进一步管控108国道交通安全秩序尽快消除事故风险隐患在20181127日介休市交警大队与我单位召开了专题会议,就隔离带、减速带、红蓝爆闪、警示标志的具体解决方案进行详细研究并做出安排部署,为进一步降低事故风险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单位与介休市交警大队进行了实地调查。除保留必要的中央分隔带开口外,其余的采取了封闭缩小措施,加装红蓝爆闪灯等措施,防止行人、非机动车辆横穿公路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行人、非机动车辆可在开设的道口处绕行通过公路。如需开设道口需征得交警部门的同意批复后方可开设。

                                                                                       山西省介休公路管理段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