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交警队1906)反映田森汇路边乱停车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12-27
信件索引号 201807253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定阳路田森汇路南路北两边未设停车位,车辆每天乱停乱放,四车道变两车道,特别是路口处乱停现象更为严重。请相关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处理答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交警支队 回复日期 2019-01-04
办理结果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定阳路田森汇路南北未设停车位,车辆停现象严重的问题,高校大队高度重视。首先要说明的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十字路口五十米内不允许停车,所以未设停车泊位。不过,定阳路田森汇商场设有免费的地下停车场,您可以将车辆停在地下停车场。另外,对于机动车法停放交通法行为,我将继续采取以下措施:一方面,加大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肃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法行为,全力净化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另一方面,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在继续通过媒体进行积极宣传的同时,将深入辖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严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