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反映长凝村东因小区内部供热问题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1-02
信件索引号 201900025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长凝镇长凝村东因小区内部供热,室温只有十二度。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要求电话保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1-03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编号10348,我镇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东因小区于今年9月份刚换的锅炉,用的是区政府统一供应的型煤,这几天气温下降,每天尽最大力度烧,出水温度也只能达到40度左右,当前更换锅炉实在来不及,该小区负责人也保证明年肯定更换锅炉。

 

 

 

承办人:张晓刚           联系电话:159******4441

 

 

 

长凝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