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榆次区逸夫小学2019年1月7日雾霾严重污染的恶劣天气下仍上课间操
来信人 周** 来信日期 2019-01-08
信件索引号 201900136
信件内容
如题!校领导不懂雾霾危害?对天气情况不懂?家里呆着都要开净化器,出门戴口罩,汽车限行!就让孩子们去户外吸毒气?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1-14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接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0459反映问题:榆次区逸夫小学2019年1月7日雾霾严重污染的恶劣天气下仍上课间操,我局接到反映后,迅速安排相关科室进行了调查,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临近期末学校考虑到学生们在教室内学习紧张,为了帮助学生们缓解学习压力,调节学习状态,正常进行上午的升旗活动和下午三、五年级的跑操活动。之后,考虑到天气原因,遂停止了课间操活动。校级领导表示,今后一定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学生户外活动。

 

 

 

榆次区教育局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