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交警队1937)反映新华街与锦纶路交叉口交通灯设置不合理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9-01-15
信件索引号 201900242
信件内容
某女士反映:新华街与锦纶路交叉口的交通灯,在下午六点左右高峰期时段,为了方便汽车通行东西走向不设置绿灯,对羊毫街小学步行回家的孩子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交警支队 回复日期 2019-01-17
办理结果

经我单位实地调研,锦纶路与新华街交叉口路北侧60米为公交站台,距离路口过近,高峰期严重影响右转车辆通行。为了避免机动车与行人和非机动车发生冲实。目前,北侧人行过街信号灯时长已调整为25秒左右。鉴于羊毫街小学六点高峰期时段,我支队已通知该辖区直属大队在该处设立高峰助学岗,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