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12)反映锦绣花苑小区停水一事
来信人 魏** 来信日期 2019-01-24
信件索引号 201900394
信件内容
魏女士反映:辽阳路86号锦绣花苑小区业主家的自来水经常断流,自来水表空转导致了高额水费,费用交由锦绣花苑物业一位姓冀的(151******5988),咨询物业科告知此小区物业未注册备案。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1-31
办理结果

2019129日,收到编号为10717号、反映锦绣花苑小区停水一事的问题1个我们高度重视,29日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查实0个,查否1个,截至130日已对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及调查情况

(一)举报内容

魏女士反映:辽阳路86号锦绣花苑小区业主家的自来水经常断流,自来水表空转导致了高额水费,费用交由锦绣花苑物业一位姓冀的,咨询物业科告知此小区物业注册备案。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二)调查情况

接到交办单后,社区工作人员即刻前往锦绣花苑小区调查。调查后发现,该小区是无物业小区,现有的物业是开发商自己成立,并未备案。临近年终岁尾,业主用水量激增,偶尔顶层因水压不稳,有出水缓慢情况,但并未出现经常断流的情况。

二、处理情况

社区和小区物业取得联系,他们同意尽快处理偶发断流的情况,不要影响业主过年。社区也已联系了魏女士,反馈了调查情况。

承办人:张慧英   157******5043

安宁街道办事处

                              201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