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3)反映北胡乔村的养老金没有发
来信人 许** 来信日期 2019-01-30
信件索引号 201900464
信件内容
许先生反映:他是张庆乡北胡乔村的村民许卯兔,2018年11月和12月份的养老金到现在还没有给打到卡上,平时都是打到张庆乡信用社,去信用社查了三次都没有,村里去社保所查,告知不清楚打到那个银行。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2-02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单位自收到受理编号为10787的交办单后,对张庆乡北胡乔村许先生反映其2018年11月和12月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金未发放一事进行了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经核实:因山西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升级,导致部分个人信息不完善群众的银行卡,不能正常进行结算等相关业务的办理,需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去开户行进行信息维护后,方可正常打款。现已通知本人去银行进行信息维护。

 

特此说明

 

承办人:宋小辉                联系电话:130******2828

                          

 张庆乡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