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平遥人民医院护士态度蛮横,殴打陪床孕妇,影响恶劣
来信人 冀** 来信日期 2019-03-05
信件索引号 201900847
信件内容
平遥人民医院护士态度蛮横,殴打陪床孕妇,影响恶劣 我爱人一直不同意我实名举报,但是考虑到我爱人受的委屈,和平遥人民医院冯世英护士的蛮横无理,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我爱人从事护理工作多年,对病人态度和蔼,深受病患及家属的好评,得到同事们的认可肯定。同时,也深知一线护士的辛劳和不易。但是平遥人民医院冯世英护士无视医德医风、态度蛮横、无职业操守、无最基本的做人的素质,自认为病患及病患家属低人一等。面对90岁的患者,已经尿湿的床单三个小时不予更换,在家属提出请求后竟然抱怨、训斥。当陪床家属说:再不更换将予以举报后,冯世英护士更是辱骂不停、大放厥词。我爱人是孕妇,她当然深知自己的身体最重要。在被冯石英护士辱骂后,气愤难当,特别是对比自己平常对待患者的耐心后更觉得冯世英护士做得不对。在与冯世英护士发生争执后,经医院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现在仍在住院。更可笑的是,在我爱人与冯世英护士争执后,竟然马上就更换了床单。请问:是不是患者的每个小权益都需要靠争执来解决?是不是病人和家属在医院就低人一等?是不是护士在医院可以为所欲为?恳请组织为我爱人做主,请平遥县人民医院对冯世英护士做出严肃处理!请冯世英护士向我爱人赔礼道歉!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平遥县 回复日期 2019-03-06
办理结果
  • 事发当天,我院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事件情况做了调查了解,情况如下: 冯世英为我院呼吸消化科护士,2019年3月2日下午14:30接班上岗,14:40左右冯世英在为2-5男患者王延令,住院号235680,做雾化治疗时,发现患者尿湿床单,告知家属治疗后马上更换,病人家属就开始对冯世英进行无理谩骂,并多次抓挠、殴打,导致冯世英眼部受伤,冯世英不但没有还口还手,在心身受到伤害情况下,仍为患者继续治疗,当时及时上报医院总值班,并拨打110报警,南城派出所出警,对当时的双方做了口供、笔录,并传唤病房两位当场证人,做了口供和笔录,我们正在等待派出所的处理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