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环保局1933)反映现代双语学校锅炉烧煤污染环境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3-25
信件索引号 201901280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现代双语学校锅炉房烧煤,排出来的烟呛的学生们无法上课,呼吸都困难。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19-04-12
办理结果
晋中市环保局榆次分局于2019年3月29日至使赵片区杨盘村进行现场检查,举报中所反映的现代双语学校供热方式已改为集中供热,并未使用燃煤锅炉,该学校旁为山西万众热力有限公司杨盘热源厂,据调查了解,烟气呛人原因为该热源厂三、四号锅炉引风机出口烟风道腐蚀有漏洞,造成烟气泄漏导致。榆次分局立即要求该厂负责人组织人员进行维修,3月30日,该故障已处理完毕,不会再有烟气冒出,该热源厂于4月1日8时已熄火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