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公安局1912)反映女子监狱浴池每天排气扰民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3-28
信件索引号 201901375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岭南路女子监狱浴池每天凌晨5点开始排气声音太大严重扰民,建议主管部门帮助协调处理推迟排气时间。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19-04-02
办理结果

2019年3月28日,我局接到贵局转办的编号为201903280911377145的晋中市便民服务交办意见单,反映内容是女子监狱浴池每天排气扰民一事。接此通知后,民警立即流转分管领导查看,领导立即责令辖区新华派出所社区民警就反映内容进行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接此转办函后,新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展开调查,并与女子监狱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监狱负责人表示会尽量推迟排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