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12)反映领秀铭筑垃圾池位置不合理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9-04-16
信件索引号 201901802
信件内容
某女士反映:蕴华街领秀铭筑5号楼1单元拐角处有个垃圾池,现小区明亮物业准备盖封闭室垃圾房,已影响到居民正常生活。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9-04-23
办理结果

我局物业科及时与明亮物业公司孙经理联系,现将情况说明如下:领秀铭筑小区于2012年投入运行使用,在小区投入运行之前,有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规划许可证、建筑施工许可证以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均已办理完毕,各项要求均符合地方政府及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并已完成各项竣工验收工作。

在小区建设初期,垃圾中转站的设定就早已按规定划定区域,主要承担小区日常垃圾的中转运输处理。其次承担早期广大小区业主的装修垃圾集中堆放。小区日常垃圾我物业公司为保障小区环境健康安全,始终坚持做到日产日清,每天下午3:00后请环卫车辆进行集中转运。装修垃圾则选择定期视堆放数量,进行集中转运。有关垃圾处理,均与环卫部门签订相关协议,并按照地方要求足额缴纳相关费用。

目前,小区已进入运行使用的第7个年头,原有垃圾中转站已风化、老旧、残破,考虑到小区现有业主已基本处于居住饱和状态,装修垃圾的产生量较少。物业公司计划于2019年清明节后,开始对该垃圾中转站进行封闭改造,改造后的垃圾中转站将处于密闭的一个空间内,只在运输转运过程中开启使用,届时将有效提升该片区域的环境形象。

有关垃圾中转站的封闭改造工作,物业公司客服人员已于春节前于多次上门与该户业主进行沟通,并告知具体相关改造时间。

明亮物业公司将于业主继续沟通处理此事,让业主满意。

  承办人:乔宏  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