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教育局1937)反映金字塔潜能开发幼儿园无证经营
来信人 武** 来信日期 2019-04-16
信件索引号 201901820
信件内容
武女士反映:华利巷50号金字塔潜能开发幼儿园无证经营,并且园内有刺鼻的装潢味道。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5-05
办理结果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该事项交由榆次区教育局答复。答复如下:

关于对金字塔潜能开发幼儿园

无证经营的情况说明

 

 

晋中市教育局:

接到贵局信件转交函(201904161******8328号)反映金字塔潜能开发幼儿园无证经营一事,我局高度关注,已安排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情况了解。

我局学前教育科、安全科、后勤服务中心曾于2019年1月17日到该园进行过无证园联合查处,该园当时没有幼儿,处于装修阶段,故当场责令其按照规范办证流程到区教育局进行申报,并告知其筹备期间不得招生,不得进行教学活动。后经实地调查,因其园所地处集贸市场,故明确告知其不符合现行办园标准。

4月23日,我局学前教育科再次去该园进行查处,并当场下发了教育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该园立即终止办园,妥善处理好幼儿、教师等相关善后事宜,并承担由于未及时终止办园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榆次区教育局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