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住建局1917)反映由于修路挖断水管导致蕴华东街榆次畜牧中心小二楼没有水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4-22
信件索引号 201901974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由于2017年蕴华东街修路,把华益宿舍东边,榆次畜牧中心小二楼南面人行道的地下水管挖断,导致小二楼吃水困难。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供水公司 回复日期 2019-04-23
办理结果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李先生反映由于修路挖断水管导致蕴华东街榆次畜牧中心小二楼没有水的情况回复 

12345热线:

贵热线关于李先生反映由于2017年蕴华东街修路,把华益宿舍东边,榆次畜牧中心小二楼南面人行道的地下水管挖断,导致小二楼吃水困难的函件已获悉。我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李先生在畜牧中心小二楼居住,共有5户居民,2017年蕴华东街修路路面基础下降导致住户内部管网埋深变浅,一到冬天就会出现冻管现象,为此我公司只能为该用户在表井内接临时用水,住户自行去水表井接水使用,2019年4月拆除临时用水后与住户内部管网连通,连通后发现用户表后有跑水现象,随后已将情况告知李先生。

二、处理情况:根据相关规定从取水口后为用户产权,发生跑水情况后因自行开挖处理,如需帮助,我公司会帮忙解决。

三、回访意见:我公司工作人员已将情况告知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满意,并表示该事情和供水公司无关,会找相关部门解决处理。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