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0)反映文化中心前空地不让市民停车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4-29
信件索引号 201902159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榆次文化中心前广场属于市民公共活动区域,为什么只许内部人停车不让市民停车?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5-06
办理结果

榆次区政府办:

一、文化中心前停车场之前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安全通道正常使用,存在众多安全隐患,为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无阻,前停车场控制车位。

二、文化中心前停车场现经榆次区政府批准,榆次区财政局审核,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备案,已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改为收费停车场,招标费用全部上交榆次区财政局。

三、近期文化中心前停车场已作为收费性停车场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有序停放车辆。




榆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