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社县1906)反映郝北镇计生办停办准生证一事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9-04-30
信件索引号 201902185
信件内容
某女士反映:她需要办理准生证,但郝北镇计生办答复已停办两年,不知如何办理?请相关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处理答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社县 回复日期 2019-05-13
办理结果

榆社县人民政府

关于“反映郝北镇计生办停办准生证一事”的

处理意见

市热线办:

“12345”热线平台反映问题:榆社县郝北镇计生办停办准生证。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卫健局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榆社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转发晋中市卫计委关于印发生育登记服务工作规范的通知》(2018176号)、《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生育登记服务工作规范的通知》(20182号)文件要求,依据生育登记服务工作规范中第十条“改革生育服务证制度,2018年6月1日之后生育一孩、二孩的,只进行生育登记,不再办理《生育服务证》”的规定。我县于2018年6月开始停办准生证,并将相关情况告知当事人。

 

 

                                  榆社县人民政府

                                  2019年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