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咨询孩子幼升小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19-05-06
信件索引号 201902293
信件内容
根据晋中市教育局市教基字[2017]7号文件 “在园适龄儿童由家长在孩子就读幼儿园登记入学信息:未入园遺验儿童由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当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登记入学信息,登记截止时间5月31日”的规定。
我家孩子为上小学适龄儿童,目前在太原上幼儿园,于2019年3月份户口迁至榆次安宁街,我应该去哪里登记?
谢谢啦!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5-14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接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2616,咨询孩子幼升小情况,我局接到反映后,迅速安排教育科进行了解答,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榆次区2019幼升小招生政策暂时还没有出台,现在还处在摸底阶段,所以学区划分未定。对于当年六月三十号以前迁入榆次区的适龄儿童(即榆次城区户口),根据监护人的房产证就近入学。具体报名时间请八月份关注相关网站和当地的招生信息。




榆次区教育局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