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0)反映候坊新村围墙外蓝球场灯光刺眼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5-14
信件索引号 201902487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龙湖街候坊新村1号楼5单元围墙外有一个蓝球场的灯光太剌眼,而且灯光一开,市民家里的情况全部暴露在灯光下,一点隐私也没有。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5-21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中心于2019年5月16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热线交办单12810,反映问题是:龙湖街侯方新村1号楼5单元围墙外有一个篮球场的灯光太刺眼,而且灯光一开,市民家里的情况全部暴露在灯光下,一点隐私也没有。

经核查,侯方新村该处篮球场光源为LED光源,较亮。就该市民反映的家里情况暴露在灯光下的问题,已通知侯方社区,对灯光的照射方位进行调整,并严格执行篮球场公开开放管理制度,晚10点关灯。


承办人:王岗 联系电话:2467002



榆次区使赵社会事务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