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02)反映晋中学院南院宿舍占绿地种菜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5-14
信件索引号 201902493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堡新街晋中学院南院宿舍新2号楼和4号楼之间有一个叫胡尚礼的市民占用公共用地(大约半个蓝球场)种菜。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要求电话保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5-29
办理结果

2019年5月14日,收到编号为12816号、反映晋中学院南院宿舍占绿地种菜的问题1个,我们高度重视,15日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查实1个,查否0个,截至5月20日已对该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及调查情况

(一)举报内容

某先生反映:堡新街晋中学院南院宿舍新2号楼和4号楼之间有一个叫胡尚礼的市民占用公共用地(大约半个篮球场)种菜。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要求电话保密)。

(二)调查情况

胡尚礼为晋中学院退休老师,社区和晋中学院后勤处反映后,晋中学院为整治小区环境召开了专门会议,专人跟本人进行了谈话并下发了通知,责令本人不得种菜。

二、处理情况

胡尚礼已答应不再种菜。

承办人:罗英 157******5012

安宁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