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城市管理局1933)反映恒昌家园小区饭店使用液化气罐存在安全隐患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5-14
信件索引号 201902498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锦纶南路恒昌家园小区7号楼6单元102开设饭店,店内放的三四个液化气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上次反映答复称液化气罐已挪走,经过查看根本没有处理。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19-05-27
办理结果
经现场核实,该小区为洁源天然气公司负责供气小区,因该用户所装的燃气表为家用燃气表,流量小,不能满足饭店大灶的使用,故该用户用液化气罐进行补充。我局(燃气中心)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用户50公斤液化气罐一个,存在双火源安全隐患,经工作人员教育和宣传,该用户现已换成天然气大表,液化气罐已确定今天将由凝鑫液化气站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