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工资收入清单的问题
来信人 朱** 来信日期 2019-05-16
信件索引号 201902582
信件内容
我是山西天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药制造车间一名普通职工。从2016年就职至今我们每月的工资都是以银行发放的形式,只有总金额,没有详细的工资明细。公司也一直没有给我们出示过每月的工资支付表或者工资清单,所以我们每月都是稀里糊涂的领工资,具体各项酬资多少我们一概不知。传言车间领导私自篡改工人工资,但我们没有真凭实据不能乱说。向公司反映过也没解决,这种行为是否已损害了我们的切身利益?希望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能给予帮助和解决。希望我的个人信息能受到保护,谢谢你们!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社县 回复日期 2019-05-29
办理结果

榆社县人民政府

关于“反映山西天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药制造车间工资收入清单问题”的处理意见

市热线办:

“12345”热线平台反映问题:山西天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药制造车间工人工资收入明细不详细。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经信局和人社局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山西天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药制造车间工人工资以银行转账形式发放,车间做考勤表,财务部做工资表,每位员工都有详细的工资清单,员工如需查看工资发放情况,可随时到该企业财务科查看,财务科给予打印工资明细清单。

 

 

 

                                           榆社县人民政府

                                  2019年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