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商务局1917)反映安汇加油站对外加油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5-30
信件索引号 201903029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中都北路和大学街交叉口往南路东,国储139处安汇运输公司内部加油站对外加油。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商务局 回复日期 2019-06-10
办理结果

已转我局相关科室,7个工作日回复。

关于12312商务举报投诉问题

办理情况说明

 

晋中市12312商务举报投诉中心:

5月31日,我科接到你中心转来的商务举报投诉案件转办通知,针对某先生(133******8298)反映国储139处安汇运输公司内部加油站对外加油问题,我们立即安排部署,马上组织榆次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调查核实举报线索,并按照有关规定落实整改。目前榆次区应急管理局对该内部加油站点下达处理决定,该内部加油站点已自行停止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国储139处安汇运输公司内部加油站停车场内设置有一处撬装式加油装置,该装置未按照规定在相关部门履行报备手续,针对上述情况,榆次区应急管理局对其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六十二条第四款,暂时停止该装置的使用。根据晋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该加油站立即按规定向各相关部门履行报备程序,在获得批准前不得擅自使用。

 

附件:榆次区应急管理局处理情况及现场图片

 

流通业发展科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