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城市个别立交桥下停车位无法使用问题
来信人 陈** 来信日期 2019-06-03
信件索引号 201903142
信件内容
为了有效缓解我市停车难得问题,近来,市政府相关单位对我市停车位进行了重新规划,新增了不少停车区,停车位,确实是做了一件好事,但是希望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做工作时能够更加人性化,精细化,真正把好事办好。我市近几年来修建了不少立交桥,立交桥下的位置这次也都规划了停车位,但是个别桥下停车位使用率非常低,原因是路基太高,一般的车根本无法开上去,只有个别越野车能够开上去并使用,开上去也会将路基轧坏,导致大量停车位空闲无法使用,建议在桥下路基处设置车辆出入口,方便车辆驶入驶出。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交警支队 回复日期 2019-06-10
办理结果

您好,您提出的高架桥下路基过高问题我支队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涉及有关工作现答复如下:针对我市高架桥下路基过高的问题,经排查后已将排查数目、位置于2019年6月5日函至晋中市城市管理局。请其尽快安排市政部门将市城区高架桥下路基降低,方便市民将车进位。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欢迎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