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17)反映泉秀小区内的垃圾无人清理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7-01
信件索引号 201904068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泉秀小区(农机局宿舍)内的垃圾无人清理。据环卫局了解在2018年6月小区自行成立物业筹备处,4号楼有12户未交费影响到其他住户。之前回单答复未解决问题,要求主管部门给一个满意答复。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7-17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收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4391号交办案件,我街道高度重视,责成办事处及社区相关人员就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处理意见如下:

一、交办单反映问题:

反映泉秀小区内垃圾无人清理一事;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晋华街道办事处已就该小区物业管理一事发函致农机局。经协调,农机局已于7月5日责成物业筹备处对该小区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已清理干净(附清理后图片)。











承办人:王丽宏 联系电话:130******8083

晋华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