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阳光城·文澜府小区违法夜间施工,巨大噪音严重扰民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9-07-15
信件索引号 201904625
信件内容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阳光城·文澜府小区自2019年7月起,持续出现违规夜间施工问题,巨大的施工噪音导致周边居民完全无法入睡,已经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之规定,申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城市综合执法支队 回复日期 2019-07-23
办理结果

我大队接到榆次区人民政府转办的1940号交办单,反映: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阳光城文澜府小区自20197月起,持续出现违规夜间施工问题,巨大的施工噪音导致周边居民完全无法入睡,已经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之规定。

我队队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该项目,经调查:存在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已对文澜府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夜间停止作业,明确要求其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建设施工,不得在当日二十二时至次日六时从事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行为。

同时已安排夜班执法人员将该项目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加强夜间施工的监管力度,督促其落实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