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02)反映锦东小区物业私自开发天然气站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9-07-17
信件索引号 201904753
信件内容
某女士反映:锦东小区的物业要在31号楼前私自开发天然气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严重影响居民采光。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7-22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6日收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件,受理编号15079,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联系榆和社区,关于某女士反映的锦东小区在31号楼前建天然气站的事情,经与小区物业、居民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如下:

1、由于小区原低压管线铺设年代较长,腐蚀严重,漏气频发,且目前锦纶路不具备全线开挖,更换管线的条件。为确保管网运行安全,晋中燃气公司决定将该条低压管线废除,沿线的用户使用中压管线并加装小区调压器的方式供气。

2、物业经理与天然气公司联系了解,调压器尺寸:长1.8米,宽0.6米,高2米,距离31号楼约15米远。


承办人:李涛 联系电话:3238678




新华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