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工业和信息化局1913)反映西站街铁路宿舍下水管道老旧要求更换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9-08-28
信件索引号 201906887
信件内容
王女士反映:西站街铁路宿舍1-1-16下水主管道老化漏水,下水管道改造应尽快更换,以免造成更大的影响。向铁路部门和物业反映都称属于国资委管理。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日期 2019-09-11
办理结果
晋润物业太铁项目部已经开始对各个小区的屋面防水、外饰面、暖气、上下水、道路等项施工正在进行中,本次施工未涉及到室内的下水工程,经我局与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进行协商,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现已同意抽调暖气资金进行下水管道的改造,物业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做下水施工的前期工作,尽快开始施工,以确保安全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