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税务局1953)反映税务服务问题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9-11
信件索引号 201907573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他的父亲到文苑街的税务局办理个税业务,查到有外省非正常户,身份信息被拉黑。之后咨询了派出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都查不了。实在没办法再次到税务大厅查询时,被告知是系统原因之前信息有误现在可以办理了。某先生认为不合理,出现外省非正常户这个情况不是该先生父亲的原因,而且出现这种情况工作人员应该告知去哪里办理,怎么办理。这样跑了好多冤枉路。并且该先生到税务大厅咨询时,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工作岗位上聊天,该先生等了一会才给予查询。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晋中市税务局 回复日期 2019-09-16
办理结果

  接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核实处理。经核实由于金三系统原因形成垃圾数据,造成当事人反馈的情况发生,后期系统已处理。针对当事人反馈的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情况及未履行一次性告知的情况,我们立即开展了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明确规定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同时加强了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力度,要求大家务必熟练掌握各类涉税事项的办理。我们已向当事人详细解释当天情况并表达了歉意,当事人表示谅解,并表示愿意撤销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