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某先生反映使赵村耕地内焚烧桔杆一事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1-02
信件索引号 201800010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迎宾西街银海心悦北侧使赵村耕地内焚烧秸杆污染环境,环保局称文件规定2017年5月27日以后露天焚烧秸杆属于区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管辖,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1-18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中心于1月12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2028。反映问题是:迎宾西街银海心悦北侧使赵村耕地内焚烧秸杆污染环境,现经调查了解,情况如下:

事发当时,使赵村联防队人员正进行例行巡逻检查,联防队工作人员及时向使赵村委汇报,村委会负责人派出联防队带灭火器材赶赴现场进行扑灭,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也做出了深刻检讨。

使赵村对此事非常重视,并做出如下安排:(一)加强巡逻力度;(二)加大宣传力度。避免以上事项再次发生。              

承办人:赵勇龙      联系电话:2442008

 

 

 

使赵社会事务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