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祁县1971)董女士反映祁县紫金小区家里暖气温度低
来信人 董** 来信日期 2018-01-10
信件索引号 201800198
信件内容
董女士反映:祁县大雅路社区,紫金小区1号楼3单元整个单元暖气不热。家里只有12度左右,卧室温度只有9度,是由汇科供热公司供暖,工作人员上门只测温不解决问题。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祁县 回复日期 2018-01-17
办理结果

住建局联合昌源管委会、大雅路社区、紫金小区物业公司入户查看,同时责成汇科供热公司对紫金小区进行全面入户测温,查找供暖不热的原因。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1、汇科供热公司已于1月10日对换热站进行了调整,目前出水、回水温度提高了4度,预计运行5天后会有明显效果。

2、通过入户走访,发现阳台有隔断的比没有的保温效果好的多,建议住户做隔断加强室内保温;对于廉租房,全部由县政府统一做隔断,为廉租户解忧。

3、住建局、昌源管委会、大雅路社区、资金小区物业公司正在联合入户进行解释,做好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