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教师资格证申请认定表丢失晋中市教育局说不能补办?加急
来信人 史** 来信日期 2018-04-02
信件索引号 201801495
信件内容
因为太原小店区教师招聘需要教师资格证申请认定表,否则不能进入面试。去晋中市教育局说不能补办,可是其他人在运城教育局可以补办。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想办法让能补办一下,特别着急。非常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8-04-04
办理结果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作为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过程性材料,因当时审核审批的人员已不在本单位,不具备补发条件。
另根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教师资格证书管理规定》,补发教师资格证书有法定依据,补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法定依据。
关于本人丢失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情形,可到原认定机构进行复印并加盖认定机构公章,可等同原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