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反映诚信路摊位占道经营
来信人 常** 来信日期 2018-04-12
信件索引号 201801656
信件内容
常女士反映:诚信路摊位占道经营影响交通,要求必须回复。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城市综合执法支队 回复日期 2018-04-16
办理结果

我支队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912后,一大队队员立即前往经济适用房安居小区进行处置,对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我一大队接到关于经济适用房安居小区与玉林苑小区中间过道路两边全是摆摊占道经营,高音喇叭扰民问题,我队已将该段商贩全部规整到道路南侧经营,并派专人值岗监控,发现高音喇叭扰民立即制止。

二、我一大队加强了对经济适用房安居小区与玉林苑小区中间过道的巡查管控力度。

 

 

                                               承办人:马建钢

                                           联系方式:153******5808

           晋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