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卫计委1975)反映晋中市中医院晚上没有值班大夫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4-16
信件索引号 201801749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他4月14晚在晋中市中医院耳鼻喉科看病,没有值班大夫。急诊科医生推辞让其去专医院看病。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卫计委 回复日期 2018-04-19
办理结果

医院第一时间对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对事实进行了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如下:

由于医院耳鼻喉科医务人员调离和流动数量较多,导致现有在职医生较少,已不能满足夜间值班的条件,鉴于耳鼻喉科现状,医院规定:为保证患者及时得到有效治疗,夜间耳鼻喉科就诊患者告知其前往其他医院就诊,不存在推诿病人等其他原因的情况。

医院以后将积极招聘耳鼻喉科专业人才,以补充医务人员队伍,解决人员短缺等问题,逐步完善科室人员配置,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