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昔阳县1939)反映大寨镇前龙凤垴村无证销售黄沙水泥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4-20
信件索引号 201801856
信件内容
张女士反映:昔阳县大寨镇前龙风垴村村口有人销售黄沙水泥,是无证经营并且粉尘,噪音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昔阳县 回复日期 2018-04-27
办理结果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昔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并立即责成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到实地调查核实。经检查,该村确有一处水泥销售点,该销售点已于2016年在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办理了《营业执照》,且目前该《营业执照》合法有效。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销售点负责人已经更换,但未去该局登记办理变更手续。依据《个体工商户条例》相关规定,该局执法人员当场对现负责人郭星星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办理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