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53)反映牛奶厂宿舍因管道漏水已停水十几天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4-25
信件索引号 201801915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牛奶厂宿舍因管道漏水,已停水十几天。小区没有物业。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供水公司 回复日期 2018-04-27
办理结果

关于12345热线第20180******839284736号的回复

12345热线:

贵热线反映牛奶厂宿舍因管道漏水已停水十几天的函件20180******839284736号文件已收悉。我公司高度重视,已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牛奶厂宿舍位于东顺城街与东关街之间,该宿舍共有居民50余户,4月份水量突然增大,我公司工作人员也多次实地勘察,十天之间水表显示500多吨水,当月共走1015吨,我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了该宿舍居民并告知该宿舍内部管网存在漏水现象,但该宿舍没有物业也无人管理,大多数用户都不愿配合,最后有两位住户出面并写下申请要求我公司先给予停水,因为该宿舍内部管网跑水会带来房屋倒塌、路面下陷等安全隐患,所以我公司对该宿舍实施了停水。

    二、处理情况(处理建议):该宿舍已提交申请,要求改造,我公司会积极为该宿舍办理改造事宜。

三、回访意见:4月26日我公司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宿舍找到住户代表,经与该代表协商我公司定于27日对该宿舍六排排房进行免费更换6个阀门帮助用户排查漏水点,找到漏水点后用户自行维修内部管网,争取在月底前让该宿舍居民正常用水。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