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住建局1953)反映南海颐苑小区物业不让业主停车一事
来信人 曲** 来信日期 2018-04-25
信件索引号 201801929
信件内容
曲女士反映:她是郭村路南海颐苑小区业主,本月25号同心物业通知业主必须买车位,否则不让汽车进小区。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8-05-02
办理结果

我局物业科及时与同心物业公司取得联系。现将了解情况说明如下:南海颐苑小区现已入住700余户,现小区内很多车辆占据楼宇门口和道路的消防安全通道,给广大业主带来不便,且有消防安全隐患,发生火灾或其他紧急情况,救护车、消防车等无法驶入小区,给小区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同心物业将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将小区车辆管理好,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给小区造成的各种情况,现在更换了先进的车辆识别系统,对于未购买或租用车位的住户,小区提供了公平合理、价位低的地下车库使用,希望业主可以理解。

承办人:乔宏   联系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