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平遥旅游
来信人 胡** 来信日期 2017-09-25
信件索引号 2017000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我是一个来自云南的游客,2017年9月23日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平遥古城,入住7天连琐酒店,入住之后发现毛巾有我认为的霉点,房间满是灰尘,我不满意这样的酒店,要求退房,他们说只能换房,不能退房。入住时间不超过30分钟。我出了钱,我要我自己满意。这不难理解吧?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投诉,旅游投诉电话0354-5168113。旅游投诉工作人员跟我说不归他们管,或者打个110?这是她的原话。说是归工商管,(还有她那态度,不可描述)。我又打工商的电话0354-5624442,工商说不归他们管,我一个外地游客,要去哪里才能讨个说法?这不是明显的踢皮球吗?做为国家工作人员,这就是她们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吗?这是她们应有的态度吗?这不就是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吗?遇到这样的事,还有心情欣赏美丽的古城吗?作为一个响誉国内外的平遥古城,有这样子的国家工作人员,实在是不能理解。最后,可能是旅游投诉人员的交涉,酒店退了款。酒店最终也没有给我一个解释。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我对她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很失望。最后,希望平遥古城能做出和5A景区一样,令人信服和满意的人和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平遥县 回复日期 2017-09-29
办理结果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