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发改委1937)反映嘉禾园小区物业更换车牌识别系统收费一事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5-14
信件索引号 201802333
信件内容
张先生反映:桥东街嘉禾园小区之前是蓝牙车辆识别系统,当时业主每个车牌交费100元;最近更换为车牌识别系统,物业要求业主每个车牌再次交费100元,业主们认为非常不合理。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8-05-17
办理结果

我局物业科及时与嘉和园物业公司取得联系,现将了解情况说明如下:嘉和园物业公司于2018年5月3日经嘉禾园管委会主任,委员以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讨论,确定更换车牌识别系统,方案如下:1、针对嘉和园小区业主车辆进行录入车牌号码。2、每户最多免费录入两辆车牌号码。如需录入第三辆车牌号码(只限业主、子女、父母办理)的业主需缴纳费用100元。3、地下车库停放车辆可免费录入。

此方案从2018年5月12日开始执行。

承办人:乔宏 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