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卫计委1937)反映区人民医院医生不作为一事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5-22
信件索引号 201802515
信件内容
王女士反映:5月11日上午她母亲到榆次区人民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口腔科医生要求患者做口腔全镜,但放射科医生称因病人配合不好无法拍清楚,不再继续为患者检查,要求给患者退费。王女士认为这是医生非常不敬业不作为的行为。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卫计委 回复日期 2018-05-24
办理结果

5月22日我局收到晋中市卫计委12345交办单,我局立即与区人民医院取得联系。经核实,2018.05.11日上午,患者女儿王女士陪同患者到榆次区人民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口腔医生要求患者做口腔全景,但放射科医生称因病人配合不好无法拍清楚。王女士认为这是医生非常不敬业不作为的行为。就这一投诉问题,我区人民医院责成专人与王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经了解,口腔全景片需患者配合,因患者抖动不能自控故两次拍摄均未成功。拍摄医师带领王女士进行了退费。针对这一情况,医院责成科室,对拍摄医师加强业务培训学习,科室通报批评,扣除行政考核分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