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榆次柳东北巷129号惠通宿舍白天停水的问题
来信人 崔** 来信日期 2018-06-07
信件索引号 201802943
信件内容
  榆次柳东北巷129号惠通宿舍及其周边的楼房自6月2号以来白天早上7点停水,晚上10点睡觉时还没水,已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我们在这儿已经没办法生活!!!水龙头成了摆设!喝水做饭都不行,不能老让我们半夜接水把!
  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这个压力只保证供水到4层楼;而四楼以上的供水属二次供水的范畴。一般城市目前管网平均压力达到0.30MPa以上,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基本能够满足全市6层楼用户水压要求。以上为网上查询,榆次供水为什么上不了4楼,我家是3楼,求自来水公司给解释!
  市政府对自来水的问题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我相信榆次白天停水的小区很多,影响到很多居民,求市政府解决!!!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供水公司 回复日期 2018-06-08
办理结果

关于惠通宿舍停水问题的情况说明

12345热线

6月7日我公司接到贵热线发来的关于惠通宿舍反映停水问题的交办单后,立即了解情况,查明我公司并未停止向该户供水。经实地勘察,用水不正常的原因为:该宿舍没有二次供水加压设备,属公司直供水用户,高峰用水期已到来,供水压力只能保证低层用户,导致该小区部分用户用水不正常现象

我公司建议该小区安装二次供水设施、新建蓄水池才能达到正常用水需求。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