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9)反映迎宾小区华晟物业不作为一事
来信人 周** 来信日期 2018-06-08
信件索引号 201802960
信件内容
周女士反映:迎宾小区停水五天多次向物业反映,推脱说蓄水池小,水压小,还限时供水。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8-06-08
办理结果

我局物业科经与物业公司了解:从2018215日以来,小区频繁发生停水事件,到66日共发生12起停水事件,每次影响居民正常用水2-3天。究其原因都是因为自来水公司水源供水紧张,自来水进水管道水压流量不足,进入蓄水池量不足正常时的四分之一,进水量远远低于小区居民正常用水量,蓄水池水量经常达不到正常开泵供水水平,一晚上蓄水池也注不满二分之一量。6月以来更是连续5天进水异常,时有时无,物业只能根据蓄水池情况定时供水,甚至一天只能供水1次,高层住户更是压根用不上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长期频繁停水严重影响百姓生活,物业公司已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反映,建议自来水公司加大该区域供水压力流量或再接入一趟充足水源管道,以解燃眉之需。

承办人:乔宏 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