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投诉我投诉寿阳驾校的反馈
来信人 黎** 来信日期 2018-06-14
信件索引号 201803108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之前投诉了寿阳驾校,然后在你们的帮助下,已经成功地和寿阳驾校协商好,他愿意于这个月给我和我女朋友报名参加科四,在此非常地感谢。(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反馈事情的进展,所以很抱歉又来打扰您)
    因为那个校长说得在政府领导的电话回访后才给报名,但这方面我也不清楚在什么时候领导们才会注意这件小事情,也不知道寿阳的领导是否已经了解了这件事情的进展了,因为七月初就要去广州,所以还是很着急,希望领导们尽快知道我的事情,电话回访一下。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领导们,谢谢大家!!!
    (如有任何问题或者疑问都请您联系我!或有什么更快的反馈渠道也请您告知我)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寿阳县 回复日期 2018-06-19
办理结果

承办单位:寿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承办人:董鹏     联系电话:138******0111

该学员申请科目考试事项,已督促寿阳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给予预约考试申报手续办理中,已电话回访该学员,基本同意该措施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