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53)反映顺驰小区内居民私搭乱建
来信人 李** 来信日期 2018-07-06
信件索引号 201803564
信件内容
李女士反映:顺驰小区所有一楼住户占用楼后空地私搭乱建。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7-09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街道,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5582。反映问题:顺驰小区所有一楼住户占用楼后空地私搭乱建。经与顺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调查情况

安宁顺驰小区一层住户均存在私搭乱建现象,经现场调查,举报内容属实。

处理情况

接到服务热线的交办单之前,顺驰社区工作人员已多次做工作:(1)对所有已建好的阳光房业主挨门逐户进行劝导,劝其自行拆除;对正在搭建的劝导立即停工。(2)对存在私自侵占、圈占公用地、绿地的现象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已经多次对业主劝阻,但社区并没有执法权因此没未见任何整改效果。(3)对于小区内占用公共用地建违建的问题,社区会不断地向业主宣传政策并下发限拆除告知书,督促其主动拆除违建。 

 

承办人:孟俊琴         电话:157******5060                                                   

 

        安宁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