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寿阳县1937)反映寿阳县高家坡村山体滑坡现象
来信人 胡** 来信日期 2018-07-11
信件索引号 201803679
信件内容
胡女士反映:寿阳高家坡村雨天有山体滑坡现象,村内房屋和村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向相关部门反映推诿不解决。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寿阳县 回复日期 2018-07-17
办理结果

寿阳县国土资源局

近日强降雨天气过程重要情况工作报告

 

近日,我县出现范围广、时间长、强度大的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国土局组成六个组对监管区域和100个地质灾害点开展了拉网式排查,7月12日晚9点,朝阳镇高家坡窦家沟隐患点滑坡,泥土堵塞了居民大门,乡政府、村委对隐患点采取了应急措施,清理了落土,疏通积水,通知住户撤离到宾馆,排除了隐患险情,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羊头崖国土所、解愁国土所、平头国土所、西洛国土所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地质灾害灾情险情。

 

 

寿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