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53)反映西站街锅炉厂宿舍房顶漏雨厂里不管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7-13
信件索引号 201803751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西站街锅炉厂宿舍房顶漏雨,维修基金当时交到厂里,物业费也每月按时交。向厂里反映一年多了一直不管。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7-20
办理结果

榆次区政府办公室:

2018年717日,经路西街道和社区去小区核实情况如下:西站路87号锅炉厂小区2号楼6楼顶层下雨漏水严重,影响了6层10户居民的日常生活,根据路西街道的安排,五二五社区主任,网格长与小区物业负责人高平生(联系电话:138******51528)联系,同时,进行了走访核实。

一、关于物业的问题:

据了解,该小区到2018年已建成入住9年,2幢6层楼,共有居民102户,物业由单位托管。物业费每户每平米仅收0.2元。况且还有近三分之一的住户长年不缴纳物业管理费,物业费每月仅收入千元。2016年,2幢楼顶已出现漏水问题,当时物业与单位(山西榆次太阳锅炉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修补。总计花费17000元,全部由单位承担。

二、关于房屋维修基金的问题

该小区未曾在住建局缴纳房屋维修基金。

三、关于装修押金的问题:

 在主装修入住之前,每户收取押金1000元,统一都未退还(个别住户家庭有变故者除外)。

四、关于房产证问题:

由于历史原因,该小区房产证还未办理。

 目前,由于市场原因,单位经营不好,职工工资都难以发放,更无力承担小区管理费用,2017年1号楼6层12户居民自己集资进行了维修,2号楼6层居民也正准备自己修理。

 

 

                                路西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20日

吕殿枝153******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