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交通局1906)反映郭东线坑洼难走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7-16
信件索引号 201803784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郭东线(郭村到东长寿修文段)路面坑洼难走,而且车流量大影响通行。希望主管部门能尽快维护。请相关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处理答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7-20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718 日,我局收到第5802号晋中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某先生反映郭东线坑洼难走,而且车流量大影响通行的问题

收到此交办单后,局立即安排专人现场核实情况经核实,该路段属我局管辖乡公路。造成该路段车流量大的原因是由于我区环城西路封闭施工。造成坑洼难走的原因是由于近几天我局农村公路管理所正在进行路面养护修补坑槽的施工作业,在施工路口设置警示标志牌。按照养护施工工序的要求,需先对修补路段进行切割,再进行路面铺油修复,7月19已完成施工车辆正常通行。

 

承办人:张旭燕

联系电话:152******7766

                     榆次区交通运输局

                           2018年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