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经纬二生活区物业不作为,外来汽车随便进入,安全生命隐患极大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8-02
信件索引号 201804155
信件内容
由于顺城西街与108国道 口修路,外来车辆上下班都绕经纬二生活区随便进入,上下班期间更是车辆排为长龙一般,严重影响居民尤其儿童生命安全,连正常的上班时间都要迟到!车辆在小区里更是肆无忌惮的行驶,安全隐患极大!可是物业不作为,说说了之,得过且过,都让他们进去了! 我们业主得不到安全保障!请予以帮忙解决!一车一蓝牙进入,保障小区居民安全!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8-08-08
办理结果

经我局物业科与物业公司了解,经纬西苑小区出入口为南北各一个门,由于上下班高峰期间车辆较多,公司规定早7:30—8:30,午11:30—12:30,下午2:0—3:00,晚6:00—7:00.车辆出入实行放行出入,其余时间依照住户办理的车辆蓝牙出入。

由于近段时间108道路封闭施工,造成小区内及南北门压力增大,堵车现象严重,鉴于此种情况,南北门入口上下班高峰实行间接放行,确保小区内车辆通行,在此上下班期间物业全体人员上岗,在小区内道路及南北门疏导交通,保障车辆出行,尽最大努力减少车辆堵塞。其余时间严格按照办理蓝牙车辆规定出入。

承办人:王宁远    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