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53)反映北田镇要村猪厂污染环境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8-09
信件索引号 201804341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北田镇要村要宝心开的猪厂污染环境,化粪池建在村子路中间,苍蝇和臭气满天,之前反映过一直未处理,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8-15
办理结果

榆次区政府办:

关于某先生反映北田药村猪场污染环境一事(受理编号6359),该问题已多次重复向便民服务热线反映。经核实,该户已养猪多年,一直在其院内饲养,属于庭院养殖。现已将大部分猪搬到村外,村内院子中还留有八头种猪。接到相关反映后,镇村干部及时入户进行了情况了解,并要求养殖户对化粪池进行密闭处理、对内部和周边卫生进行整改治理要求其不要对周边环境及群众正常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镇村干部就此情况当事双方进行过多次协调, 现该养殖户已对粪污处理设施进行了密闭处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养殖户工作,建议其逐步养殖圈舍迁到村外;对于其他邻里矛盾和纠纷,建议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进行调解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承办人:侯江斌     联系电话:3255523

 

北田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