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3)反映政府南院宿舍门球场地影响停车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8-10
信件索引号 201804355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区政府南院宿舍原房管所批准建了门球场地,占了四分之三的院子,特别影响居民停车,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8-13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0日,接到受理编号6373,某先生反映:区政府南院宿舍原房管所批准建了门球场地,占了四分之三的院子,特别影响居民停车,管理局高度重视,就此事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区政府南院宿舍门球场地是居住在该院的离退休老干部,于2000年申请老干局及老年体协出资建的,并不是房管所批准建的,现该宿舍已成立业主委员会,如要取消该门球场可以让业主委员会与老年体协和老干局进行协商,以上情况已与当事人进行了答复。

承办人:雷鸣               联系电话:0354-3368128

 

 

 

 

 

榆次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