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反映装饰公司宿舍内部原因停水两天
来信人 要** 来信日期 2018-08-17
信件索引号 201804503
信件内容
要先生反映:和顺路45号院装饰公司宿舍3号楼、4号楼停水两天,该宿舍没有物业。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8-21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街道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6521,反映问题:装饰公司内部宿舍停水两天,经与顺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调查情况

装饰公司内部宿舍停水两天,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用水,经现场调查,举报内容属实。

处理情况

接到服务热线的交办单,顺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安宁供水管道破裂导致部分地区停水,工作人员经过抢修,现已全部恢复供水。 

 

承办人:孟俊琴         电话:157******5060                                                   

 

             

    安宁街道办事处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