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9)反映施工工地影响一职中东校区宿舍居民出行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8-20
信件索引号 201804544
信件内容
张先生反映:他是一职中东校区宿舍居民,宿舍西围墙被附近施工工地用钢筋围了起来,造成该小区居民出行不便。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8-23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2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热线交办单1件,受理编号6562,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经新东社区调查核实:位于源涡口新华街糖业宿舍至榆次区卫生学校的房屋已拆迁完毕,现由晋中市立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兔青开发建设,设计规划一栋住宅楼和一栋商务楼,根据榆政征字〔2017〕1号,征收范围东至榆次区一职中西围墙,南至顺城东街,西至环城东路,北至新华街现有房产。

 

承办人:李涛       电话:3238678

 

 

                                新华街道办事处

                                2018年8月23日